离夜既明

佛系写手,随缘填坑

【米耀】【黑三角】乌拉诺斯(14)

“唉~”许久,那人发出一声叹息,“小耀,如果你醒着的时候也和睡着时一样就好了。”
这个人认识他,这是王耀的第一反应。
然后王耀悬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。
“呵呵,算算你来这里差不多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,而我还是没敢跟你见面。
  弗朗西斯说得对,我有时候真的是个胆小鬼。”
这个人自顾自的的说,王耀越听越觉得哪里不对。
从这个人的话里可以判断出,他很了解自己,而且他们应该认识过好长一段时间,可王耀却不记得自己和谁有过这样的交情。
如果记忆不会骗人,那么王耀敢肯定他过去的日子一直都在为家族的利益奋斗,从来没有参与过世界其他地方的争斗。
况且早在很多年前,他们王家就很少和其他国家的人合作了。
所以当王耀收到王家让他接近伊万的纸条时,他才会有些吃惊。
“很抱歉让你再次卷进这场争斗,我别无选择。
  我知道你一定会恨我,但无所谓了,很多年前你就已经在恨我了,这只不过是让你恨的再深一点罢了,没什么区别。
  反正你说过你永远不会原谅我。”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是很让王耀气愤的话,可王耀现在却气不起来,不是他天生懦弱或者是仁慈,而是王耀觉得他不说什么,这个人就已经受到了巨大煎熬,而这种煎熬不是任何人给他的,而是他自己留给自己的。
“你也许不知道,我经常会梦到我们以前的日子,那是段无可替代的美好时光,但也是我毁了这一切。可是我却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初对你做过的事。怪不得阿尔会说我很残忍,我想我确实很残忍。”
说到这儿时,那人停顿下来,王耀可以猜出他应该是将脸埋在了手心,因为他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,中间还夹杂着沉重的呼吸声。
“小耀,如果我们不是这样的身份该有多好。”那人说完站了起来,王耀放松下来的弦再一次绷紧,虽然直觉告诉他,这个人不会伤害他,但本能反应还是让他时刻警惕。
王耀感觉到这个人走到他的床边,还没等王耀搞清这个人究竟要做什么,就有一个温热的东西覆在了他的额头。
这件事很奇怪,王耀知道这个人是个男的,他不能忽略这人浑身上下散发的雄性荷尔蒙气息,可是他为什么会亲他?这又不能解决男性生理问题。而更可怕的是,王耀竟然一点也不反感。
在王耀看来,同性之间是不存在爱情的,尽管在监狱里生活的这段时间,王耀知道了男人之间也能做/爱,但王耀一直觉得那不过是为了解决生理问题,不得已而已。可现在这算什么?
“小耀,再见。”
这个人要走,而王耀的潜意识却告诉他不能放这人走,所以王耀遵从了潜意识。
抓住他手的一瞬间,王耀感觉到了这个人的震惊。然而下一秒那人就反应过来,将王耀的手打掉。
“亚瑟!”
当这个名字脱口而出的时候,王耀自己也吃了一惊,怎么会从自己嘴里冒出这样一个陌生的名字?但很明显,它起了作用。
“小耀,你…怎么会…”那人终于不再挣扎,他站在离王耀不远的地方。王耀想趁机打开台灯,却被亚瑟阻止了。
“为什么不让我开灯?”
“没什么好看的,小耀。你不会愿意看我的脸。”
“你很了解我,但我却不知道你是谁,为什么?”
“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。”
王耀就知道,亚瑟不会说,不然他不会千辛万苦的编排这么多事。
“那好,换个问题,你和我之前是什么关系?”
亚瑟陷入了沉默,王耀也不着急,他静静的等着。
“我们…”亚瑟顿了顿,终究还是没说出口。但王耀却明白了。
王耀不再阻拦亚瑟的离开,他一屁股坐在病床上,目光呆滞,甚至连牵扯到伤口都没有感觉到。
自从进了这监狱,王耀就发现自己以前的一切都变得不真实起来。他的记忆说了谎,他以为不认识的人却和他有过很亲密的关系,而且不论是阿尔还是伊万,他们对自己的态度都很奇怪,不像是对待一个刚认识的人。
自己以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他一点印象也没有,尽管他对他们也很熟悉。
亚瑟终究还是走了,他走的倒是轻松,却留给了王耀更多疑问。

一夜没睡,王耀的精神很不好,就连伊丽莎白来给他换药,他都没有反应。
“如果你不愿意好好养伤,就不要来这里浪费我的时间。”伊丽莎白看到王耀的伤口竟然又严重了,又气又恼。
“抱歉。”王耀轻轻吐出这两个字,然而伊丽莎白却没感觉到王耀一丁点儿诚意。
伊丽莎白不再多说什么,帮王耀处理完伤口就转身收拾起来。王耀默默的盯着伊丽莎白的动作,突然他一把抓住伊丽莎白的手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她的手指看。
“你究竟是谁?”
王耀冷冰冰的说,握着伊丽莎白的手更用力了。王耀这一晚想了很多,从他刚进监狱开始想起,他发现身边的人都很奇怪。
所以他刚刚特意观察了伊丽莎白,他看到伊丽莎白的食指和虎口位置有茧,而且她的掌心也有一层薄茧,这说明她是一个长期握枪和匕首的人。
“看来你猜出来了,比预想中的早。”
伊丽莎白一点也没有被揭穿时的慌张,好像就在等着王耀发现一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