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夜既明

佛系写手,随缘填坑

【海贼王同人】救赎(13)完结

“路飞!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啊!”
就在路飞即将把门全部打开时,娜美等人追了上来。路飞又在一次的关上了门,他不知道他错过了一次,又离真相远了一步。
“船长先生,我好像发现了什么。”
罗宾蹲在地上,认真的观察着地上的脚印。
“我们这里一共有五个人,但是船长你看,这多出来的脚印是谁的?”
一听到罗宾这话,本来就沉浸在恐惧中的乌索普和乔巴更是吓得抱成了一团,口中还念着佛经。
“这个看起来很眼熟啊!”娜美低下头仔细的想,突然她想到了什么,打了一个响指。
“这是索隆的脚印。”
索隆?众人一下子沉默了,要知道刚刚他们可就看见了索隆,而且还是一个把他们当成敌人的索隆。
“这么说,那么磨牙小姐也在喽!”路飞突然干劲十足,“那就让她快出来吧!我要和她打一架。”
果然路飞就是路飞,无论什么都觉得拳头是最能解决问题的。
“笨!你能打过她吗?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,她除了山治以外,从没把我们放在眼里。”
娜美生气的给了路飞一个板栗,疼的路飞乱跳。
“我觉得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找到厨师先生,然后问清楚来龙去脉。”
罗宾一语中的,众人都赞同的点点头。
等到路飞他们离开城堡,茉雅才从刚刚路飞要打开的那个房间出来,她脸色有些苍白,仿佛刚刚大病一场。
“走了吗?还想和他们玩玩的。”
茉雅话刚说完,就忍不住猛烈的咳嗽起来,被控制的索隆恭恭敬敬的递上了一杯水。
“没有时间了,看来我要加快速度才行。”
昏暗的蜡烛灯光将人影映照的若隐若现,如果仔细看,你会发现蜡烛围成了一个五芒星的形状,星星中间有一个木质的雕花盒子。
这像是一个仪式,然而却并不知道是好的坏的,只是气氛很是诡异。
“只能提前开始了。”茉雅端坐在地板上,做起奇怪的动作,拴在手上的铃铛也跟着她的动作响起来。
茉雅念念有词像是在催动咒语,突然他做了一个手势,索隆便拿着另外的一个盒子走了过来。
索隆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颗蔓蒂罗花,还有一个玻璃瓶,瓶中有一缕红色的东西。
“拯救灵魂的蔓蒂罗花以及同样难得的爱情。呵,只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茉雅苦笑,抬手一挥蔓蒂罗花和玻璃瓶飞了出来,雕花木盒像是受到了感应也强烈的震动起来。
雕花木盒中飞出一缕蓝色的灵魂,直接飞进了蔓蒂罗花中,花朵散发出七彩的光芒。
茉雅满意的看着这一切,准备将瓶中的东西也一同抛出去,然而却被突然出现的人打断了。
“茉雅!”嘉音和山治及时赶到,茉雅有些不悦的看了过去。
“嘉音?你背叛我。”
“茉雅小姐,收手吧,就算你这样做,真正的斯米诺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山治其实很钦佩茉雅,至少她勇敢的承认自己的爱,并勇敢的追求,而自己只能一躲再躲。
“不会的,只要我按照海神的指示,他就会火过来,我想和他重新开始,他说过,如果我们不是以前的我们,也许我们会很幸福。”
一个人能坚守多久的爱情,山治一直都很怀疑,但现在他别感动了,爱情没有时间极限。
此刻山治看着有些激动的茉雅,看着她眼角隐忍的泪水,他突然觉得茉雅也许不是不知道斯米诺不会复活,只是哪怕一线希望她也愿意尝试。

“茉雅小姐,很抱歉,我伤了你的心,可是我还是要阻止你。”
山治说完就要抢茉雅手中的瓶子,茉雅动作很快躲了过去。
“你还不是我的对手。”茉雅轻蔑的说。
“茉雅小姐我当然知道打不过你,但我也要试试,你不也同样知道不能复活斯米诺,而非要试试吗?茉雅小姐我不会和女人打,但我还是会夺回来的,因为那是属于路飞的东西。”
“哼,有意思,那你就来吧。”
茉雅动用海神之心的力量,那股力量真的是压制性的,山治明显感觉到压力。
“山治!用这个!”

嘉音递给山治一把剑,那把剑是这座岛上的圣物,也是第一代圣女保护这座岛,与海神战斗留下来的,据说圣女就是用这把剑成功保卫了岛屿。
“茉雅小姐得罪了。”
山治接过剑,朝着茉雅攻去,茉雅可一点都不害怕,也不闪躲,简直就是完完全全的轻蔑。
然而挡住山治攻击的却不是茉雅,而是刚刚一直在一旁站着的索隆。
山治没想到会是索隆,不敢相信的看着索隆,而且自从那次,他这是第一次和索隆正面交锋。
“接下来就交给你了,不要让我失望噢。”
茉雅朝索隆挥挥手,索隆轻微的点点头。
“索隆。”山治试图将索隆唤醒,然而却换来索隆更猛烈的攻击。
“魂淡绿藻头,你看看我是谁!”山治一边抵挡着索隆的攻击一边说。
本来山治的剑法就没有索隆厉害,而且他还分散着注意力,所以很快就有些吃力,然而索隆却越攻越猛。
另一边嘉音也参加了战斗,她正和茉雅斗魔法,但很明显嘉音完全不是茉雅的对手。
“茉雅,我知道你还是那个善良的茉雅,你不要被坏人利用了!”
“够了!你知不知道我等了这一天等了多久!当初是我亲手杀了他,可他……”茉雅终是忍受不住了,泪水不断的涌出。
告诉我,告诉我你为什么而战斗啊!山治用剑支撑着身体为了不然自己倒下。再一次的遍体鳞伤,再一次的鲜血淋漓,场景相似却又不同。
“绿藻头,你到底还是欠了我的。”
山治摸了摸嘴角的血痕,露出得意的神色,然而索隆并不知道他在得意些什么。
还不能输,我没有输得理由啊!山治用力站直了身子,那样单薄的身体究竟藏着多少的能量。
“我不能输你知道吗?绿藻头!”
绿藻头话音还未落山治已经再一次发动了攻击,刀剑相接,火光四溅,强大的气场迸发,可以想象的出,山治终于认真起来。
“没用的。”
索隆直面抵抗,力量的对决,胜利者的奖品就是活着。
索隆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,山治每一次的攻击他都能清晰破解,而他的攻击山治都没能躲过去。
山治全身血淋淋的,白色的衬衫已经被染红,而且早就破碎的不成样子。索隆甚至觉得,山治就像是刚从地狱中出来。
索隆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左胸膛开始剧烈的疼痛,甚至慢慢布满全身,充斥着他的神经,刺激着他的眼睛。
该死!索隆下意识的重重按了下胸口。看来只有速战速决了。
索隆深吸了一口气,打算用最后一击,他看向山治,却发现山治轻轻勾起了嘴角,似是轻蔑的笑。
还不知道死期将至吗?索隆不明白山治那里来的自信,只觉得他的行为是那么可笑。
索隆的攻击正一步步的逼近,山治这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击,他举起圣剑也打算做出最后的一击。
‘受死吧’索隆心里暗暗的想,就算他挡住了自己的这一击,那么下一次也就不会再让他挡住了。
然而,事情却完全超出了索隆的预想。
山治突然轻笑,眼看着剑离他的心脏越来越近,他却突然松开了握着圣剑的手,随着剑咣当一声落地,索隆的剑也深深地没入了山治的胸口。
血喷洒了索隆一脸,但是温热的血却并没有带给他一丝丝胜利的喜悦,反而让他全身都变得冰冷。
他呆呆的看着面前微笑的男人,全然忘记了接下来要做些什么。
他真不知道面前的人为什么要那么做,他也不知道从他眼睛里流出来的究竟是什么东西,他只是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。
“笨蛋绿藻头,你回来了吗?”
山治颤颤巍巍的朝索隆伸出手去,似乎想要摸摸他绿色的头发,然而却用尽了力气也够不到,只好选择放弃,可是他即将落下的手却被索隆紧紧抓住了。
“圈……圈圈眉……”索隆的声音是哽咽的,然而却还是让山治感到高兴。
“看来是我赌赢了。果然是要用我的心头血才能唤醒你。”
山治的脸越发苍白,和他身上的血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“混蛋圈圈眉,谁让你自作主张的!我根本不需要你救!”
索隆朝山治生气的吼道,他感觉自己的情绪已经崩溃了,眼泪止不住的流,他敢说他一生没流过几次眼泪,这算是其中最难忘的一次了。
“呵呵,绿藻头,帮我把路飞的东西抢回来,这恐怕是我最后的要求了。”
“这是你的事情,你自己去做,你听到没有!我是不会帮你的!你要自己去!”
索隆抓着山治的手越来越紧,生怕下一秒山治的手就会从他的手中滑落。
“还真是不听话的绿藻头……”山治还没说完这话,就闭上了眼睛,他的容颜还是那么美丽,只是甚至比以往更加白皙。
索隆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,这算什么!他怎么可能就这样死了!不会的,这个家伙这么的烦人,还能再和自己吵很久的架,不会就这么死的。
“喂,圈圈眉,别睡了!快起来啊!你快起来,再不起来我就偷袭你了!”
索隆的声音不住地颤抖,这一切似乎都在嘲笑着他的自欺欺人。
“砰”的一声,紧闭的大门被什么给踹开了,尘土落定,路飞一行人出现在了门口。

“山治!”乔巴闻到鲜血的味道,一把冲到了山治面前,不由分说的推开了索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力气变得这么大了。
“还有呼吸!”乔巴兴奋的说,索隆一听到乔巴的话,立刻恢复了神色。
索隆看着乔巴帮山治止血,也想帮忙,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,只是在一旁跃跃欲试。突然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。
是路飞。他的表情有些吓人,索隆自然明白路飞对于同伴的重视,但直觉告诉他,路飞的感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“你做的。”明明是疑问句,路飞却说的很肯定,索隆轻轻点了点头。
路飞一个重拳直接将索隆打飞到墙上,索隆也不生气,只是默默的忍受了。
路飞又一个弹跳,直接跳到索隆面前,接着密密麻麻的拳头落到了索隆身上。
“你知不知道,山治他对你有多好,你知不知道,他受了多少苦,你知不知道,他都背负了什么……”路飞一边打一边说着,索隆甚至知道路飞隐忍着却还是哭了,因为他的泪滴到了他的身上。
“你知不知道!他有多喜欢你啊!”最后一句话,也是路飞最用力的一拳。索隆却完完全全的怔住了,他从来都以为是自己的单相思,然而现在路飞却告诉他,原来他爱的人也爱着他。
“路……路飞,你说什么?”索隆不敢相信的握住路飞的肩膀。
路飞咬了咬嘴唇,却不愿再说一遍,怎么可能会再说一遍,他爱的人不爱他,这叫他怎么接受。
心脏像是被谁扯着一样难受,一抽一抽,这就是罗宾说过的失恋的感觉吗?路飞不明白,他多希望自己能收回刚刚因冲动说出的话。
咳嗽声打断了刚刚的尴尬氛围,山治终于在乔巴的努力下捡回了一命。
索隆推开路飞一把冲到了山治面前。路飞仍然僵硬的站在那里,他知道山治身边的位置再也不会是自己了。
“路……路飞……”山治沙哑的声音轻飘飘的,却还是被路飞听到了,也许太过于惊喜,路飞甚至有些不敢置信。
“东西在茉雅小姐手里。”
路飞听懂了山治的意思,虽然他不知道山治说的是什么东西,不过只要是山治想要的,他就一定会帮他夺过来不是吗!
路飞气势汹汹的走到了队伍的前面,他撸了撸胳膊,岔开腿像是在等待蓄力一击,他抬起手指着茉雅说。
“我不管你是什么原因,我也听不懂你的原因!但我知道你伤害了我的伙伴,伤害了山治!那么我就不能放过你!”路飞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到,“我路飞,绝不会在这里就结束的,因为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”
路飞的话并没有让茉雅有任何害怕的反应,她只是不屑的笑着,虽然在人数上茉雅处于劣势,但是只能说这群海贼太傻,看的出来他们是不会群攻的,更何况茉雅拥有海神之心。
“笑话,你们谁也不能阻止我!这个顽强生命力灵魂你们也休想抢走。”
茉雅的话让路飞微微一愣,他听不太懂茉雅所说的生命力是什么,他疑惑的歪着头问到。
“生命力是什么?”
“笨蛋!当然是你的生命了,你最特别,最顽强的生命力!”
茉雅得意的笑着,又带着嘲讽似的看着路飞。路飞更加困惑了,转头看向山治,山治此刻正被索隆紧紧的抱在怀中,他闭着眼,应该是精疲力竭晕了过去。
“船长先生,那个就是厨师先生一直再找的东西,厨师先生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!”罗宾的声音飘进路飞的耳朵,路飞突然觉得罗宾的声音变得好听极了。
“为了我?!”路飞指了指自己的鼻子,罗宾重重的点头。
原来,路飞并不是真正的恢复了,这一切都在茉雅的计划中,包括突然出现的嘉音,只不过,茉雅没有想到嘉音到最后会背叛自己,把事情告诉了山治。
“路飞,不能让她完成仪式!”嘉音已经被茉雅打伤,躺在一旁大声的说到。
“呦西!明白了!”路飞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。
路飞明白,面前的这个敌人跟以往的有些不太一样,以往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将敌人打飞,但是现在他不能,因为他看得出来山治并不希望他把她打飞。
茉雅同样也不是吃素的,她的攻击多为魔法攻击,而路飞多为物理攻击,这样耗下去也没有什么结果。
茉雅发动青紫色的火焰,路飞借助自己优越的弹跳性就向着茉雅跳了过来,不仅躲开了攻击,还顺便开始反击。眼看拳头离茉雅只有几厘米的时候,仿佛她的面前展开了屏障,使得路飞的拳头再无法向前半毫。
路飞攻击无果正准备跳回来,却见煞是迟那时快的,茉雅就用另外一只手打飞了路飞。
路飞踉跄了一下站稳,摸了一下嘴角的血。
“我没时间跟你们耗了。”说着茉雅不知从哪拿出一把匕首,匕首很锋利但是如果是用来攻击他们,估计又太小了,众人一时间不知道她要做些什么。
只见茉雅用匕首割破了自己的手腕,血顺着手腕慢慢滴落在地板上,发出有些闷重的声音。
“不是吧,她不是占上风吗?不至于割腕自杀啊!”乌索普没品的调侃道。
“茉雅你要干什么!”突然嘉音惊恐的喊到,众人将目光瞬间转到嘉音那里。
“不可以!茉雅,你不能燃烧自己的生命。”嘉音所说的燃烧生命是一种禁术,可以将自己用生命换来的力量强化。
可以看出茉雅说的时间不多了是真的,不然她也不会用这种方法,她完全可以耗着他们的。
青黑色的火焰将茉雅包围,路飞看见茉雅身上的伤痕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。
“怎么会这样!”乔巴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,作为一名医生他还是不能相信。
果然茉雅的能力提升了好几倍,路飞完全无法抵挡,茉雅用冰柱将路飞狠狠的钉在了墙上,路飞一动也不能动。
茉雅又开始了她的仪式,可这一次其他人也看不下去了,一拥而上,但还是因为实力差距而全被打倒在地。
茉雅看着地上痛苦呻吟着的人,冷冷的笑了,她就知道没有人能阻止她。
仪式慢慢进行,茉雅甚至能看到花朵中渐渐聚成了模糊的人影,红色的生命力被一点点的吸收,花朵中的人形也越来越清晰,然而同时你也会发现被钉在墙上的路飞,却变得越来越苍老。
“是你吗?斯米诺?”茉雅小心翼翼的问,花朵中的人形点了点头,茉雅喜极而泣,用手捂住嘴,眼泪却无声的滚下。
然而可能是因为兴奋,她并没有看到人影突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罗宾虚弱的趴在地上,但她还是将一切都收在眼中,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轻呼一声不好。
罗宾朝不远处同样深受重伤的索隆使了一个眼色,索隆看见了就在他手边触手可及的圣剑。
没有人看见索隆究竟是什么时候站起来的,也没有人看见他什么时候抛出的剑,当所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,剑已经穿过了渐渐有了实体的人影的胸口。
茉雅整个人就这样傻掉了,千钧一发之际,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疏忽毁于一旦了。茉雅疯了,她朝天哭喊着,全然没有了一点美丽的样子。
茉雅疯了一样朝着索隆扑了过来,她用纤细却有力的手紧紧掐住索隆的脖子,索隆本来就受了伤,刚刚的一投也用尽了力气,现在完全是等死的状态。
因为燃烧了自己的生命力,茉雅原本年轻貌美的脸上开始出现皱纹,她美丽的头发也渐渐变白。
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容貌,而此刻茉雅已经完全抛弃了这一切,可想而知,她是想和他们同归于尽。
索隆感觉自己越发无力,他的眼前也变得模糊,他模糊的眼前却突然出现了山治的脸旁,他正微笑着掐住自己,微笑着温柔的加大手中的力气。
能死在你手里我也就知足了,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赎罪。索隆并不知道,其实是他出现了幻觉。
“噗嗤”一声,圣剑跟刚刚穿过人影的胸口一样穿过了茉雅的胸膛,而这一次出手的确实路飞,他只有一只手挣脱了束缚,他伸长手臂?捡到圣剑,然后深深地刺入茉雅的胸膛。
血喷了索隆一脸,茉雅紧紧掐着索隆的手了脱落,索隆终于能再次呼吸,刺激的感觉让他不住的咳嗽。
索隆离茉雅最近,他看到茉雅在倒下以前嘴角明明翘起。是解脱了吗?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露出那样的表情。
“茉雅!”嘉音蹒跚着走到茉雅面前,她像是突然没了力气,扑通一声跪倒在地。
“茉雅……”嘉音哭着抱住茉雅,茉雅还剩最后一口气。
“我还是失败了……”茉雅呆滞的看着天空,“嘉音……我知道他不会回来了……我也知道……刚才的那个不是他……是被封印的海神……可是我还是好想他……我只是想跟他说一声……抱歉……”
“我知道!我知道!”嘉音哭着抱紧茉雅,眼泪滴落在茉雅的脸上,茉雅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晚上,那晚月色朦胧,她无助的蹲在角落里哭,突然有人拍了她肩膀,一双宽大的手出现在她面前。
“别怕,我带你回家。”
果然母亲说的没错,人死之前回忆会快速的闪过,她看见他把她救出来的时候惊喜的表情,她听到了他说的但愿下一世我们能幸福。
“他来了。”茉雅淡淡的望着天空说,众人抬头,仿佛真的看到了那个许她一生却不能实现的人。
茉雅幸福的闭上了眼睛,她的表情看上去就像是安详的睡过去一般,她一头的银发也不显得吓人,反而有种沧桑的美好。
这是否算是一种救赎,指引迷失的灵魂。

一切似乎都已经结束了,当山治再一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间小木屋里。
虽然已经清醒,但他却不愿起来,也许是因为长久疲劳,也或许是因为最后的解脱。
他不是不知道茉雅的最后结局,但那也是山治能想到的属于她的最好的结局,不管怎么说,他们还是在一起了,希望如他们所说,下一世能够幸福。
乔巴推开门走了进来,手里还拿着药箱,当看到山治醒来的一瞬间,竟然激动的落了泪,它冲了出去将大家叫了进来。
“山治,你终于醒了!”乌索普傻笑着说,眼眶中的泪不停的流着。
“真是的,香吉士你真是要吓死我们了!”娜美用手指抹去泪水,一脸责怪的说。
“真是抱歉啊,让美丽的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担心了。”
在人群中最后面的是索隆和路飞,索隆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山治而本能的选择站在后面,但是路飞是因为什么呢?换做是以前他不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一个吗?
山治一眼便看到了路飞和索隆,他朝他们招手,示意他们向前。
索隆装出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走了过去,而路飞却没有动,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了起来。
“我想,我们可能要出去一下了。”罗宾好心的将其他人都推了出去,乌索普和乔巴还是一脸的发蒙。
“这样留下他们好吗?”嘉音倚靠在树干上对罗宾说。
“还能有什么办法吗?这是他们的事情。”
嘉音不再说话,只是望向了天空。如果你在天上能看见的话,就去帮帮那个可怜人吧,帮他做出正确的决定。
“路飞,我…”山治勉强坐起来,索隆看他如此费劲,上前扶住了他。
“我只想问你一件事。”有人说认真的男人最可怕,山治想也许他们说的就是路飞这样的人。因为现在他明显感觉来自路飞的压迫感。
山治点点头示意路飞问吧。
“是不是下一次,遇到同样的事情,你还是会这样做?”
山治楞了一下,点点头。他听到路飞的拳头已被他握的格格作响。
“我说啊…”路飞话没说完突然冲到山治跟前,就连在一旁的索隆也没有反应过来,接着他紧紧的揪住了山治的衣领,“你帮我们当成什么了啊?!”
路飞的这一句话是用吼得,震得山治耳朵嗡嗡作响,他的脑袋也开始嗡嗡作响,阻断了他一切想要思考的能力。
索隆在这个时候本该阻止路飞的,但是他没有,因为他觉得路飞说的对,厨子真是他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了,他可悲的牺牲癖早晚有一天会害了他。
“我们是你的同伴,不是你的累赘,凭什么让你一个人承担一切,伙伴不就是用来依靠的吗?我做不到的事情就由你来做,我一早就说过的,你为什么还要抛下我们!”
山治不是第一次看到路飞哭,他一直都知道路飞有多么重视感情,可这是他头一次觉得他的眼泪那么灼热,滴在手上,像是要烫出一个窟窿。
路飞的声音很大,大到在房间外的众人都听到了,小可爱乔巴咬着嘴唇默默的抹着眼泪,乌索普已经涕泗横流,娜美抱着罗宾不住地抽噎,就连一直都没哭过的罗宾也眼泛泪花。
山治突然明白了,他一直以为的自己是不重要的存在,一直以为他不能给别人带来麻烦,一直以为自己为他们自我牺牲,原来都是错误的。
如果他消失了,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会痛哭,乔巴也会舍不得他,乌索普一定对他念念不忘,还有眼前的两个人,他们也一定会为自己难过吧。
“厨子,圈圈眉,下次可不要让船长担心了。”索隆按住山治的肩膀,莫名的让山治感到安心。
“路飞,谢谢你,再也不会了。”山治对路飞落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一下子闪到了索隆和路飞的眼。

“山治你这样很犯规啊!”路飞压低了自己的帽檐,为了不然山治发现自己的异样。
“啊?”然而山治却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一点的敏感。
“索隆,麻烦你先出去一下。”路飞说,索隆有点不放心的看着路飞,现在这家伙可不是船长的身份了,可是情敌啊!
“绿藻头,你先出去吧。”
索隆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离开了,这下房间里只剩下路飞和山治,山治似乎预感到路飞想要说些什么。
“那天在悬崖底下,你对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终于他还是问了,山治一下子脸红了起来,真没想到他还记得。
那天路飞和山治掉到了悬崖下面,悬崖下有一汪深潭,所以两个人并没有死,而且因为路飞当时是猴子的身体,所以甚至还会游泳。
两个人就在深潭生活了两天的时间,两天后就被嘉音传送到了她祭祀的圣坛。
然而嘉音能量有限,只能传送一人,山治便趁路飞不备将他推进了传送门里,路飞在进门的一刹那听到了山治说的话。
“还好我没有害死你,路飞,我…”最后的话路飞并没有听清楚,所以这让他纠结了好久,这一次他就是想问个清楚。
然而山治并不知道路飞没有听见他说的话,只在一旁红了脸,说话也支支吾吾的。
路飞有些生气,他一把擒住山治的脸,迫使他抬头看自己。
“山治要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啊。”
“那个,我是因为想让你活下去所以才那么说的,不是路飞你说过喜欢什么的话,我才会这样。”
“啊?所以说山治是说了…”“笨蛋啊,都说了是想让你活下去才迫于无奈说的。”山治有些害羞的推开了路飞越靠越近的脸。
“那么山治说的是真心话吗?”路飞一点也不在乎山治的推搡,继续问到。
“不是啦!我怎么会说那样的话!”山治虽然这么说,可是他的脸红已经完全暴露了。
“哈哈,害羞的山治也好可爱啊!”路飞上去就亲了山治一口,山治的脸更红了,甚至脖子也开始泛红。
后来谁知道房间里又发生了什么,只有敏感的罗宾嗅出了船长先生和剑士先生之间的火药味,她也曾偷窥过厨师先生的夜生活,虽然她现在还是搞不明白,究竟厨师先生和谁在一起了,但是那也不重要不是吗?
只要他还在梅丽号上,只要他每天都很开心,跟谁在一起重要吗?我们还是伙伴啊!
在岛上修养了几天,路飞就打算离开,在临走之前嘉音单独和山治说了些什么,并偷偷给了他一个药瓶,当山治回来的时候,他的脸红的不像样。
当然,怎么能忘记提山治的手呢!嘉音在整理茉雅的遗物时发现了一本绝世医书,里面记录了怎样让坏死的细胞再生,想必她曾经是想用这种方法让斯米诺复活吧!
嘉音将书给了乔巴,乔巴也使得山治的伤有了好转。
终于故事已经接近尾声,然而草帽海贼团的冒险故事却还在继续。
这是一个谱写着友情,亲情,爱情的浪漫故事,也是一个阐述梦想,野心,实力的写实体验。然而无论是哪一种,看故事的我们都不会放弃他们。
你说对不对呢?
------END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